2009年5月3日

有感而發的心理測驗

昨天係facebook玩了個心理測驗. 看到答案的解說後, 其中最到point是: "往往是別人眼裏的廉價品,得不到足夠的重視。"

的確, 事實是如此。 自小已在親戚長輩朋友同學間被看不起: 書讀不成, 也因為那個可憐的怪模樣, 再加上天生異笨, 活至三十多年, 只撈得份低薪低職搬搬抬抬工廠二打六。 雖然如何努力都是枉然, 也難怪在別人眼中, 三歲定八十, 係廢既永遠都係廢。 講真, 苟活人世可說是多餘, 如可以選擇的, 何妨把壽命轉讓給老父老媽更有意義, 他們很聰明, 有智慧, 值得活得長長久久, 總好過讓我白白浪費。

辛苦了我這班好友。難得你們肯跟我做朋友, 也不嫌棄以往給你們帶來麻煩。不過, 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有時甚至想: 我是否該安靜的離開才好呢? 或,套入古惑k理論" 呢度唔會話冇左邊個就唔得"。多一個少一個都無所謂, 何況是我呢? 那個最多餘的我。我真的對朋友們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