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應節勞動

可愛的飾物。
希望可以涯過金融海潚吧。

快要淹沒在青山的咸蛋黃。

從青馬橋上遠看夕陽下的馬灣老村。
**********************************
連續兩天到機場展會工作,五一也不例外, 當應下勞動節去勞動, 在最後一天fair睇檔兼收檔。

前一天仲擔心緊得番我和k小姐點樣收檔好呢, 便毫不客氣直問古惑K 點樣安排, 因為以老闆呢家人咁中意側側膊咋傻扮懵, 如果唔同佢地講清楚真係話之你。除左事頭外, 公司裡本來還有兩個黃馬卦半雄性動物, 該來幫手收檔, 點知一個扮唔知要收檔話五一約左人唔得閒,另一個又扮忙話五一北上見客查實會二奶。結果,馬屎落地行,古惑k兩兄弟於是絳尊降貴,掏起手袖,夾手夾腳分頭行事:鵬哥去等街車入來。我,K小姐和古惑K就合力分工拆辦清場。當古惑k把針板抬下來時,還自說風涼話:"都好喎,有得勞動下當做運動。" 我回敬他:"你今天運動量都不唔少啦,又搬又抬可充實地消脂,岩哂你呀,好過去樓下跑步啦.... " 我真口臭。

一袋二袋的辦不難收拾呀,除了那十片的針板。由於約左司機係HALL3的閘口,古惑k和鵬哥便分三次過五關斬六將避過不少障礙物把針辦抬上小推車拉到閘口,而我就在HALL3閘口附近睇住那些搬來的東西。街車幾點來到我們不知了,只知當我們把所有東西拉齊到閘口時,忽然有個食蕉阿叔走來"兇"著我和k小姐, 勒令我倆馬上離開,我倆像變成囚犯般被他押解離場,還想陪鵬哥和古惑K把東西上車後才離開, 都不能了。

走了兩天FAIR真的幾倦,K小姐尤甚。從扶手電梯上來還要走過漫長的走廊才到出口。心想要是有輛單車踏就好了,因為拖著疲憊的身驅不知何時才走完,像無盡頭的。離開機場展館,已是五點半了,抬起頭來還見夕陽朝著我們,畢竟天色有點混濁,咸蛋黃不如前一天難得的清朗,還伴以優美的彩霞。我也想留住這美好但短暫的一刻,匆匆用手機攝下來。原來遠在灣仔FAIR收檔的友人恩也同時沒錯過在等船的時候給夕陽留倩影, 真醒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