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鋒鋒婚禮

轉瞬間, 今天的你正式長大了. 由這一天, 你就成為別人的丈夫.

記得你細個時, 很易哭又害羞的, 皮膚白白滑滑的你就像個小女孩. 可愛得每次讓我也要抱抱你. 面上的大粒墨, 彷彿成為我和你的共通之處. 所以跟你特別親切.

可是, 當孩子長大了. 就算小時候你如何痛惜過他們,也會變成像陌生人一樣. 那時只有你還曉得禮貌地叫我一聲"阿姨", 其他的都當我透明或不理睬.

後來, 你過加國讀書, 那幾年都沒多見面. 後來, 雖然不能學成歸來, 卻帶來一個老實且家底不錯的女朋友. 後來, 也聽到你的結婚喜訊.

我真的替你高興, 希望你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