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愛恨九龍城

老實說, 對於九龍城, 的確讓我又愛又恨.

從前每個星期六日必偕友遊山玩水攝影閒遊, 自認識泰仔開始, 向有小曼谷之稱的"九龍城", 已成為假日必到地方.不過, 以我這般爛滾, 每逢假日sticks在九龍城如籠鳥不特止, 耳邊不斷縈迴幾乎聽不憧的泰話, 如果話唔悶係假! 泰仔如花蝴蝶般被在客堆中"摟生意"也懶得理我 , 這也不緊要, 他這樣勤奮該以掌者鼓勵! 話哂係銷售業, 總會遇些奇事: 當時泰仔回老家獨我看店, 那次我開始作病, 打算下午提早關店休息, 早上時已預電通知那泰肥婆, 誰知下午此女子還是打來稱現用電腦 , 並喊苦喊咈死纏難打話有急事非要用電腦msn見佢男朋友不可, 我已不好氣說身體不適要關鋪回家了, 她懶理仍要堅持不放棄, 我沒氣也辯不過, 終讓他用一小時. 其間, 片刻睡著了, 當醒來才知那肥女超時了, 我示意要她停止, 她仍懶理, 我按不下怒氣 , 索性二話不說把電掣關去. 這時看到肥女子在mon前衣衫不整, 胸前的沙包差不多托出來. 我見狀差不多想笑出來. 原來想show俾mon裡的男朋友看. 這時她還怒睥我匆匆把衣服穿上極速離去, 我有點後悔--- 沒有用手機拍下來俾人笑下都好!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對我而言, 二十多歲, 崇尚自由自在, 接觸大自然愛上郊遊攝影; 三十多歲, 結婚後人生又步進另一階段, 為將來計劃打算, 開店辛勤工作為多掙些錢; 還有以後四十歲, 五十歲..... 自問沒想到可以在九龍城開店賣產品. 這個是人生旅程另一個bonus. 也是幸運之神對我倆的眷顧. 當你見到客人對產品有興趣, 當你成功sale到客人買產品, 當你看到客人用過產品後皮膚有改善, 這是一項又一項的挑戰, 同時讓你感滿足與安慰! 如今默默耕耘, 從中學習, 吸取經驗. 努力工作. 未來讓更多人認識"kangzen"這品牌護膚品.

試想,開店都預左奉獻假期出來. 守在店裡, 不如積極一些! 當然, 我忘不了郊遊影相, 有時也要輕鬆調劑, 這叫做均衡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