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電腦節遊記

我此閒人星期天百無聊賴,又不想安坐家中,剛好又逢電腦節,也不怕了人多於是單挑前往執平野. 

早上食過早餐,背著包坐地車直踩灣仔會展.

離展場開門時間還有十分多鐘不足,已見人龍在門外排隊.幸好是室內排隊,要不是室外呆等就算只是短短十分鐘也足以取我狗命.

大會依時十點正讓參觀人士進場,我本著遊遊蕩蕩心情但卻唔打唔撞到SAMSUNG BOOTH, 見人地排隊唔駛問梗有著數,於是八卦走去看原來是集DC, PMP, MP3於一身的小機.知外面賣緊差不多要兩千,如今這裡每日限量賣廿部每部賣九九九,我想也不想便排隊拿"丑",承惠一千有找果然抵.不過買回不久便轉售予友人了.

之前同古惑k提到過不如係電腦展/電腦節擺BOOTH,其實也是有道理的,舉目所見,展會也劃出一部份專門予攝影相機的.除三星外,也有其他不同牌子的相機及有關的週邊產品,但相機帶則欠奉,就是選擇少更是個吸取利潤的好機會.不過,我回到公司也沒有跟他說了,以他醒目為人焉能不會到現象看FAIR ?

展會很多產品太吸引,教我一時衢動真的想什麼都買下來.可是理智先發制人的叫我懸崖勒馬.就好像買書,買了回家不看但得個"儲”字,堆下堆下就越多,變下變下又成廢物,書本都是幾十塊錢,但電腦產品一買就是幾百甚至數千塊,如此下去當真傾家蕩產了.好彩最後一番爭持下理智終於戰勝,瀟哂決斷的離開那些誘人的攤位.

但是一場來到,多多少少點都要買返些戰利品,最後我在展場買了給NETBOOK一套"K"牌的防毒三年版.圍起都係一舊水多d一年.比外面賣不是平很多但卻送不少贈品.

聽說在會展攪電腦節是頭一次,感覺不錯,場地也寬闊,比起走在深水埗,在這個炎炎夏日,至少不會汗流夾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