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Body Building Champion 2009

她叫做coby, 是女子組的第一名. 也是jeffery的學生

這個75kgs組別第一 ,叫 jeffery.




今次可以光明正大影你了。

其實係得你邀請, 贈予入場券來捧場你的比賽., 印象中我都冇點同你講過我中意影相, 係咪裕仔同你講我中意影相呢, 你竟主動說送張入場券給我 , 順道幫你影埋相。不過很多謝你 , 讓我在那夜大開眼界, 畢竟平生第一次親眼見識健美的比賽。

為左呢次你的出賽, 我特登向師傅借定N記D50, 因為成套有埋300mm天涯鏡兼閃光燈, 我都唔知是否適用, 總覺得在這些場合有閃光燈會好些, 也pro些。
不過, 我影這類的比賽真的沒經驗, 竟沒想到帶來腳架, 事後十分後悔. 只是當時覺得腳架太重了, 豈非百上加斤?

那個星期天日頭與友人們遊畢雲泉仙觀後, 便趕回家給相機充電. 為的應付當晚給你拍照, 在家吃過晚飯後, 收拾好裝備後便出門到灣仔新伊館了。本來諗住坐116, 卻擔心塞車誤了時間. 臨時改坐地車, 結果一出地面, 邊到打邊到都唔知, 只好不斷問人, 兜兜轉轉穿穿插插到 “有骨氣”酒樓, 才見到後面那座就是新伊館。

走到身水身汗, 總算搵到目的地, 不過比原定開場已遲了差不多15分鐘. 匆匆走入場館, 望見光猛的台上那五個筋肉人, 其中一個很面善的就是你, 正在進行不久你那65公斤組別比賽, 心想真好, 還可趕及。

我二話不說馬上提出相機, 插上閃燈不斷的給你拍照. 只見坐在後面的裕仔, 榮恩, 尖頭阿sam, 大舊ray 等不斷的狂呼叫喊給你打氣. 忽然間像變成你的小FANS般。
見到你穿短袖長褲最多只露出手瓜起墊, 這還是頭一次見識過你的筋肉, 塗上油光, 盡全力谷起肌肉, 配合強勁節拍音樂, 擺出各款姿勢….太有型了,不曉用筆墨形容 。不是當晚你遇到勁敵c 記那個金頭仔, 或許你是第一名了. 不過都好, 你雖然得第二, 但還得獨得 “最佳表演風格”獎了。

最勁的莫過於jeffery , 他是參與75kg組別的. 他的出場更牽起現場更多的哄動. 見他狂谷肌肉, 似澎湃的張橫. 不過連他的pat肉也谷出來, 似乎跨張了吧~ Jeffery 果然眾望所歸, 掃平了他的對手獲得了第一名. 。

當晚也有女子參與健美比賽, 和男人一樣在台上用力展起肌肉. 舉目所見, 雖沒有男人的粗線條, 但一舊舊的, 經年的努力, 雖換得她們所想的body. 卻越失去本身的女人味. 遠看還以為是人妖. 或許在她們眼中這樣才是美態, 各人有不同的審美觀吧. 只是他們是比較少數。

1 則留言:

冷眼旁觀一路人 提到...

那女人好恐怖, 極像人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