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何必偏偏選中我

何必偏偏選中我?

每天都很期望可早點收工,可是越想就越不能夠。

我得罪了古惑k你什麼呢? 那些討厭的客戶已經很煩, 你何以還要落井下石要攪亂擋攤才安樂? 好端端地自我安排好了, 又給你一腳踢到亂哂,你明白要重新組裝是需要時間嘛?

我可不是沒事做哦, 那些MC-50, SAMSUNG, DAKIN, 米老鼠,螢光反光帶, 那核突杯蓋... 改完又改,追了又追,還有什麼作業指導書,什麼報告.... 就算不掉頭髮,也足以讓我多長了幾根白髮, 老花又加了度數。

學白痴仔所云:顧客永遠是對的。學你咁話:有單接左返來就算。管不了死活。

到頭來,接了單來,就叫我自己諗掂佢。你話要向高難度挑戰丫嘛。
到頭來,乜野都出唔到,又咪係賴我。

追料,追辦,追貨,追數.... 總之乜都追餐懵。追少一樣就係我辦事不力,你實話"點做野架"? 點解你唔去管理上面班大陸人?永遠茅頭指向我?係咪我要每隔一個時晨就打上去問做成點呀?那班養尊處優的大陸跟單可真是悠閒了,每當我有SKYPE問事情時總會選擇性回覆,中意就覆,唔中意索性OFFLINE。每次遇上貨期急,還要好像揍仔般逐個部門打電話去:"A部門的料今天會來到", "B部門做好了, 你通知C部門拿去絲印","C部門做好了,叫D部門拿去車間裝配"。 

如今,什麼加班費都沒了, 你更可有自由空間攪攪陣, 滿足你那麻煩兼無聊的慾望。不過, 你有你顛, 我無理由陪你一齊顛。 我實在不想天天做最遲收工的那個。

我只是打工而已,沒可能像你要求一樣學日本人賣命。我只想工餘時到尖室好好的做運動,暫把你帶給我的煩惱拋諸腦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