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廬山真面目


最初你叫我來你的比賽給你拍照, 以為你在敷衍我。你咁多朋友同事, 大把人爭住同你影啦。

意料之外,你竟追問我, 那次影你影得如何? 幾時有相睇?

對比你朋友拍的照片, 我也有看過, 他們可真是專業。 你不是要我在你的朋友前出醜吧?
可是, 我似乎一直在逃避, 逃避把我和你的朋友影的照片比較。
然而, 避不了的, 尖室得咁大, 堂又未上完, 山水有相逢,
還是硬著頭皮, 在電腦粉飾一番。
至前天才真正仔細看那些你的照片, 才發現原來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差勁,
大執就沒有只調一點光暗, 白平衡和你要加上的字樣。
就在昨天出門去尖室前, 我把相片執好了並複製光碟, 準備帶去給你。
難得地, 親口聽到你說:
呀, 你影得好好呀...
呢張, 我好中意哦! ....
ok喎, 呢張影得我好自然!
可能我撞手神吧, 每張你的相片都是用力展起肌肉的時候, 你說這是最精彩的時刻。
也許是你好彩吧, 在沒有腳架的情況下, 不少你的相片都影得你好清析。
反觀jeffery 呢, 十張有八張都帶點模糊。
你還跟我說, 有冇興趣十月到泰國給他拍照, 他參加了在那舉行的亞州健美大賽, 還有十二月東亞運動會。 我當然有興趣啦, 你贈我機票食宿我咪去, 咪當去旅行囉. 講笑~
見到你逐張的打開看相, 一邊看,一邊聽你眉飛色舞在談當天台上的情況。
我站在你的背面, 也感到你的喜樂。
聽到你連番多謝之餘, 我也多謝你的讚揚, 老詹。
未必來得到泰國同你打氣了, 但望半年後的東亞運動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