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忍不住

忍不住偷影你了。

費時見到你又有點尶介,我一早九點就來到尖室。 沒有想到穿著制服的你竟然比我還早,星期天早上九點鐘就已坐係PT counter, 心想你不是返十一點嗎? 我真係有點意外。 

匆匆拉筋後,我便悄悄到跑機去。走了五分鐘, 忽然手痕按下增加跑機的斜度按鈕,就在那跑機在升上斜度其間無端發出"咕嚕咕嚕"幾聲,在晨早流流那清靜且趟大的尖室裡, 這奇怪聲響特別明顯, 我從倒後鏡看到, 真的驚動了你而抬起頭來。 唉, 被你發現了。 大鍋。 只好裝作無事死盯著跑機前的電視。這時你走出counter, 幸好沒有朝著我這邊走來, 我看你轉入房仔了。是教學生在房裡做gym? 唔似喎我都唔見有學生走埋去。 過了十分鐘, 才見原來你換了背心短褲從房仔出來。

上星期六你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識左你半年了我還是第一次見你穿背心短褲束著粗腰帶。從"陳百強"(某PT的綽號) 得知原來六月份你要參加健美比賽。今天心血來潮帶來DC仔,竟又剛好被我一早遇見你,趁尖室人少少, 這是不能錯過偷拍的好時機。平時跟友人遊山玩水,早已玩慣偷拍了, 自問偷拍技術還可以,但為何如今要偷怕你時卻變得雞手鴨脚?因為我怕你知道哦。其實我還想跟你明目張膽的合照呢,不過又唔知你會點樣反應。僅僅可以偷拍一張你的背影其實我已心足。還想貪心冒險再偷拍多一張,點知慌失失手震震忘了關閃光燈,那一陣閃光唔知你是否有察覺到呢?我見衰左事敗潛逃,然後窄窄帝扮無事到另一個運動機器做。就好像三國的空城計,表面淡定,其實心裡很慌亂,未知你會否怒氣沖沖地走來罵我一頓,打爛相機, 還是請"食蕉"PAN我出去呢?

好彩乜野事都冇發生過。不過相信你知道左一定會覺得我低能。我都不明點解我會做埋這些ON9事?當我做到尾聲便到跑機走多陣練下氣,這時你又剛好走到我後面的腳踏走步機,我又可以從鏡子近距離的看到你了,不過越近就越不敢的正視望著你。這可是名符其實斷斷續續的"哨"著你半小時。儘管明知是自作多情, 但還是有點滿足的。只好叫自己別在你面前失禮,要保持鎮定不能穿煲,這個星期四還要上你的課呢。其實你教得不錯亦指導很詳細,比"陳百強"還好,雖然你有時比較串,做得唔岩又會直言話我,初初我都幾憎你的, 不過就係話得我多, 我才記得那些動作應該點做。

如果你知道我偷影你,希望你不會生我的氣吧, 你就當我appreicate 你吧, 我也希望六月可以去捧你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