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西岡,我對你....

西岡,我對你.....呢隻鵪鶉已出盡全力,仁至義盡。連日來已不斷趕貨,天天幾十個電話追廠,為的按期把你那個少得可憐的鳥貨寄出。但很可惜,你那鳥箱貨昨天還是來不及晚上十一時給DHL 帶走, 即使我司機已出盡九牛二虎之力了, 無奈那肆意玩野的中國海關特意又拖延過關時間。本來七點開車回港,卻要在十二點才到鴻運工廈。起初我還以你的鳥貨真的已寄出,正當以為可以放下心頭大石,誰知那個不負責任的無賴DHL到半夜十二點才打來告知我沒有見到你的鳥貨。我登得氣得七孔生煙,罵他沒用。只知心裡當時已嚇得破了膽,只好自我安慰:算吧,已盡力了,有些不是我控制之內.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

我預左今早你一定會打電話來問, 更預左今天晨早流流給你史無前例的臭罵。果然給你足足罵了十幾分鐘。可能已有十足的心理準備,今早反而麻木了,只是感覺給你這個鵪鶉, 把我當作人肉沙包任意發洩亂咆哮!希望你可以舒服些吧。你這個可憐的日本人!

唉,下星期還有JBAT呢單鳥貨,又要插單打尖趕頭趕命。今天我已把生產辦拍照電郵給你,唔該你隻鵪鶉跟你的衰客唔好玩野丫!否則趕不到貨期自誤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