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追數

早知結果,何必接單!

古惑k當初如何努力, 如何拚命的整個人栽進去生產松下手帶, 死趕爛趕幾經艱難捱過了,好不容易終於在四月中上旬時交齊了八十八萬既貨,望見家鄉固然高興,但一想起追貨款不期然心有不安。

本來一手交貨一手交錢,天經地義。但對於革記而言,可是異類。先是前年做松下金屬扣已有前科, 一問到貨款就是拖字訣,終於拖了半年多才收齊,只是區區幾皮野就攪左咁耐。如今松下手帶貨款就已是三十萬, 當初四月中時,革記GM神谷在開會時還實牙實齒當住我和古惑k確定款貨在下星期內還交廿萬的,誰知今已六月中了,最終只付了五皮而已。看來這又是另一場更盛大的追款馬拉松角力游擊戰,追得我心力交瘁! 每天我和古惑k中午晚從不間斷打電話追革記數,還得沉著氣 客氣地懇求它們幫忙盡快交數! 有時追得氣餒, 每次答覆不是說大事頭到日本去,便是上大陸 , 諸多籍口, 真想直頭上革記踩場攪亂仲好!我做了咁多間日本公司,如此病態倒是第一次見識。

革記還有面目向我們要辦要貨,我們應給它做辦好嗎?我委實不想,但古惑k竟說照做,目的是牽住革記的心,要不追數更困難了。這是什麼道理呀? 革記欠了貨款就要還,管他是否要牽住! 想起之前我們是如何努力滿足它們,一要貨呢我們就拚死的做貨交貨, 不計成本。古惑k還要說耐心做下去,豈非把欠款越滾越大?追數不是越來越沉重嗎?萬一呢間公司有三長兩短瓜老襯點算?

平時已經要做訂料追料,追辦,追貨,如今還要追數,連會計都做埋.難度還不是辛苦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