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別再發春秋大夢了

今日依例一早打去革記追數,卻忘了神谷和winnie說過今天上大陸,得悉兩人原來上廈門panasonic廠。我才想起古惑k上星期講過:革記已通知panasonic直接向我司訂單,即革記不再做中間人了。

我當時還以為古惑k 講笑而已,點知係堅!真糟糕了。登時背脊寒了一截,我此等公司仔點敢接panasonic這些超級大公司的訂單? 就是革記這些專業相機週邊產品公司,即使有3-4人專門服侍panasonic的單,不過仍難以滿足panasonic變態大公司的霸道和淹尖,尤其是規定每天要貨才攞命:看到革記當時如何死趕爛趕天天入倉把貨走飛機去夏門便知(運費當然是prepaid),又進行例行抽檢發現一萬零一條有少點不良質量的即全數退回。

單是革記已被攪到陀陀轉,何況我呢d公司仔呢? 國內廠又不肯請人,又唔俾加班,可想而知工人的賣力程度是如何。而香港呢邊根本唔會請人幫手。只有我和古惑k ,點做呀? 除非賣命給panasonic。別忘了,我還有蝦記,MCJ,胡大姐,金佳等麻煩公司要跟啊,如何做得了?

古惑k ,別再發你的春秋大夢了,要知大石壓死蟹的道理吧! 革記已是活生生人辦了,前車可鑑,難度還要硬撞?撞得粉身碎骨你才安樂過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