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嚇得要命

話說今天下午老媽到鄰居還東西, 誰知大門沒有頂著,便一下子關上, 她又忘了帶鑰匙, 有門不得入, 偏偏屋內又開著電視, 廚房又點著爐火煮食, 只好借鄰居電話打我手提 .... 當時我剛到佐敦, 準備到一間足部診所去, 結果入去不足兩分鐘,即被老媽的急電催促回家開門. 登時跳上了的士趕路, 腦海只擔心家中爐火恐釀成火災, 剛巧加士居道又發生爆水管, 車路改道, 許多車堵塞在吳松街一帶停滯不前, 結果棄車跑去改搭地鐵.
到站後, 打從車廂開門 ,就一直的猛跑, 本想在龍興圖書館前住轉乘的士, 卻發現全是空車, 這時旁邊剛有小巴準備開車, 便迅即跳上... 下車後第一時間跑回家, 開門後即把爐火關上, 只見爐火早已熄了,可能窗外有風吹熄吧, 不過好彩沒有我想像中廚房被煙薰得全黑的恐怖....
雖然遇上小意外, 但這樣的趕回家, 跑回家, 也差點送我去半年人命, 雙腿跑得發條, 人也嚇得發瘋, 思想一片混亂, 回到家那還有氣力怪責誰 ? 最緊要及時發現冇事便算了. 想不到今天竟會發生這個有驚無險的經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俾我發生依樣事情,我都會好似你咁呀!!!

那個人 提到...

那些急趕的跑,差點取我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