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歸來了

上回講到訂購了的美容床幾經艱難才抵淘點龍崗中轉站,但從深圳快遞到港,歷一個星期,仍下落不明. 打去淘點百遍, 答案如一,淘點又不能提供單號讓我去查,竟越想越不憤, 於是耐不住怒氣沖沖星期一摌上去淘點大吵大鬧問個究竟.

只見淘點那負責查件小姐往電腦一看, 答案仍是一樣:你件貨仲未到喎,你留低資料我幫你跟跟啦" 我便賴死唔走纏著說: 不會吧,我朋友都, 仲遲過我買, 而家佢都收到件貨喎! 好再裝模作樣往電腦再看, 剛好我不經意地向門口一看, 發現靠牆邊有個貨件與我買的美容床尺寸相約. 於是我便問她 : 我想知那件貨係咪張美容床?

她施施然走過去. 左摸右摸才發現忘了把底單拆出來!! 她面懵懵的再核對資料後, 果然是我訂的那張美容床.

幾經等待, 一直等候的美容床原來已待在這裡兩天了! 終於如釋重負, 久違的美容床終於游到回來. 海關玩野扣關少不了,. 原來貨件在星期日已到來淘點觀塘. 粗心大意的淘點職員扁扁拆了別的小件底單, 卻遺留了我那張美客床 , 幸好心血來潮, 讓我看到它. 要不, 可能而家我仲係個傻婆咁日日狂追電話問下落.

再一下步 就是安排把美容床納入店裡. 當天已約好熟絡的街車星期三下午六點多, 在成業工廠車場口把美容床載到九龍城. 不過, 因店子少, 白色櫃就要搬走順道街車載回家. 我和泰仔夾手夾腳一人搬頭, 一人搬尾, 小心翼翼由二樓抬到地下入車. 不過櫃太長, 需在車上除走鐵網, 以便櫃可伸入D. 雖然都費了不少氣力搬, 但總算是安然無恙順利抵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