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有點意外的展會

又是來到展會的時間了, 又是時間穿上了戰衣, 又是來到機場的展館拍烏蠅。 但年年都拍難免也有厭倦,  這次我勇敢地把小電腦帶來, 公然上網玩遊"面書"。 因為我知道古惑k他寧躲在寫字樓也不願到機場來。對他而言, 機場的展會他已明放棄了。

他放棄機場展會與否跟我沒關係。但我覺得派到機場去倒是覺得"他條"過到灣仔會展:  起碼沒有事頭來不用見他黑面, 起碼可以遊牛河但不用自掏荷包, 起碼可以呼吸自由空氣不用困在公司讓他耍到陀陀擰。

不過, 或因期望過高, 誰知道來機場值班那天的參觀者竟比預期不少。幸臨時拉夫叫埋個傻jack一起睇檔, 免得對面那虎視膽膽已久的國內同胞攤檔會有機可乘讓我們的展品不翼而飛。對於傻jack, 我也是讓我出乎意料,  以他性格總愛以"講電話"一招, 然後借機逃之夭夭。 這次不知是否古惑k下軍令要留守鎮地, 他的八月十五像黏了AA超能膠的, 整天都在攤檔呢, 教人十分出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