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氣難平

每天都忙, 都不知為何? 無奈地, 即使想有系統按步就班行事都難. 那些他媽的日賊和漢奸們, 總要每事死纏難打還要玩突發,突急,突停,突改, 仲要改完又加, 加完又減, 減完又取消,取消又回原狀. 唔玩殘你就唔叫做日本仔! 這些年來, 我就是這樣陪佢地咁顛.無聊胡亂地走大圈. 好像玩game咁, 每年唔同級數, 一年比一年難, 仲要間中加插古惑K玩野環節, 直接加快白髮增新. 精神錯亂.

新進革記的漢奸是大陸妹一名, 年紀輕輕其死纏難打的功力不亞於妖女! 就好像今天此大陸妹又再跟我在skype爭論交貨期, 彷彿好像沒有見我回覆, 她竟又重覆同一個問題, 我沒有再理佢, 於是她又轉另一個問題"那些松下手帶選別情況如何, 如今還有10萬" . 這問題的確很頭痛. 我也不曉如何覆. 於是暫擱下不理.過了十多分鐘見我未覆,又來連珠發炮的追問,越問我就越煩.當時因剛到收工時間,我索性關SKYPE算了,只是我仍未下班.豈料,我的手機響起了,我"不娛有咋"見到來電顯示好像我的一位長輩電話號碼, 便拿起來聽. 誰知道竟然是那大陸妹, 真係激! 識得搵上門! 仲要二話不說理直理壯見說我skype沒有online以為我已下班, 是那個二五仔告知她我私家手機號碼? 我一聽見係佢登時火都來: 為何你打我手機呀?? 我仍在公司哦, 你不曉得打來公司嗎?" 果然又為了松下選別的事情打來, 因見我久久未回覆. " 因需要跟x先生(古惑k)商討, 如果你很急要的, 你可直接打去找x先生, 希望他可幫你".

好不容易此漢奸知難而退. 死死地氣才掛電話. 不過我仍然意氣難平: 想不到竟如此斗膽在非上班時間打來, 還要是我的私家手機! 難度是否要廿四小時死守崗位盯實電郵/skype? 試想如果假期時/下班時又有奪命追雲call, 你心裡又點想? 請你試從這角度感受一下吧. 也請你要學懂要將心比已.

但是, 這些漢奸已被可惡的日賊"涂毒", 不難想像如達不成任務是否要剖腹自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