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甜品約會

自問是甜品愛好者. 有次剛好行經女人街近登打士街一帶, 路經一家甜品店, 原來設有甜品放題. 登時眼前一亮. 便取了單張, 心裡還想跟友人攪個甜品約會. 兩星期前在FB 的EVENT發起, 最終參加的人數不多, 連計筆者都只有六人.

上星期六(16/4), 下午收工後, 約友人們3點在家樂商場等, 除了遲來的波仔外, 我們一行數人約3點半到達甜品店. 友人都有備而戰, 特別餓著肚皮迎戰甜品放題. 不過, 當天OT 至2點, 身心已倦, 怕耐不到3點半的甜會約會...最後還是走到百喜食碗米線及熱檸水.

我沒有因吃過米線而減少食甜品. 甫一坐定, 友人已端詳MENU... 最吸引莫過於CHEESE CAKE 還有木槺布甸. 當然先首選ORDER這幾款先來祭五臟. 我不例外, 先點了我最愛的紐約芝士蛋糕和 朱古力木槺布甸, 這兩款口感不錯... 之後我還嘗過TIRAMINSU, CAPPUCINO 芝士蛋糕, 可是我最愛還是紐約, 就是愛上她特別的香濃芝味. 之後我們也ORDER PANCAKE, 奶凍, 菊花杞子茶, 楊枝金露, 焦糖燉蛋, 雪花冰.... ORDER之多, 連WAITER哥哥仔似乎也怕了我們. 除了被我們點到團團轉, 可能心想: 今日被這班人食窮哂! 的確, 我們這班人ORDER了的都幾乎食光!

是次甜品每人承惠88, 限時90分鐘. 因為我們有六人, 甜品店還免費送來頗高大的"心太軟"一客. 雖然是FREE , 熱乎乎的做得幾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