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老了一歲,還要向通頂挑戰

在這個盡量低調的日子, 多年來已習慣單獨的過。 從來只覺得老了一歲, 有何值得有好慶祝?
然而我想也想不到今年竟可過得那麼特別, 多謝一班有心的好人們齊齊伴我過這個日子, 過了得十分難忘盡興好玩的晚上。

很多年都沒有這樣在k場盡興了: 由晚上八點直踩至翌日清晨五點半有多。 直踩九小時, 唱到太陽也快出來了, 卻原來此舉已打破了我兩項個人紀錄:

1) 平生沒有試過通宵達旦, 最勁都係去到三點幾. 當時因太睏而支持不住放棄通頂 . 想不到今次唱到5點幾至清場出來還好精神, 雖然喉嚨有點沙了。

2) 對上一次唱k最長時是1995年讀預科時的暑假, 一眾同學係佐敦big echo 由中午12:00直落至晚上20:00 一共8小時。猜不到十多年後,三十多歲還可以涯到馬拉松式唱k九小時,雖自知不再年青, 通宵達旦就換了頭上再多長出幾根白髮.....

從k場出來時, 天已漸光了, 捱了這差不多快10小時, 友人們已疲憊不堪, 又覺有點餓了不如到附近吃點東西, 走了兩個街口才找到一家24小時營業的茶餐廳, 各自吃過些湯麵河粉之類大家才分道揚鑣。 其時陽光已隱隱從云層透出. 我也坐巴士回家了, 在激情過後, 才知自己是何其疲累。一向堅持坐車不睡的我, 也不得不在車上瞌睡, 還差點忘了下車。強忍著"瞌睡蟲"的滋擾,回到家趕快洗澡過後什麼都不管便跳上床上呼呼入睡.睡到中午一點多才起來。

不過我還是十分回味, 這一年那麼的特別,熱鬧開心之餘但又倦,也許這樣才讓自己難忘。  

1 則留言:

shiuway 提到...

Stupid Ng 小姐><,你好像block了我的msn呢! 好慘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