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午夜狂奔@13MAR

星期四中午匆匆吃過午飯便趕住陪革記的O架仔上廠,大家約好係APM坐皇崗車北上。當到達廠時已二點九了,時間不早所以大家趕快開會和巡廠,以便為PAN記下星期殺上廠來做好準備。

會議及巡廠到四點半左右就完了,這時負責做辦同事通知我,鵬哥有急辦,要我送回港今晚非走DHL不可。但這個辦又要等到今晚才完成,心裡有些愕然但事頭叫到怎能逆他意思呢?所以只好眼光光目送革記的人先回去,餘下自己繼續完成手尾及其他訂單的生產跟進。

終於等到樣辦約八點才弄好,接過辦後於急急忙上廠車直奔到皇崗去。途中亦已致電到DHL落CALL,約好今晚9:30-10:30 時段來取件.為保障起見我過了關後,再打多次電話跟取件人說好約10:00左右到云云。千追萬趕終於返到觀塘鴻運樓下,其時約九點十一。點知那位看更先生說DHL已走了!不是吧?我登時晴天霹靂,我隨即打電話到DHL問個究竟,不是說好了約好時間來取件嗎?你見不到我的件為何不先致電通知我?哦,見唔到份件就咁樣逃之夭夭?! 豈有此理!我著那收件人馬上番轉頭取,我說這是你的責任啊,我也沒有超過時限,但他說車走了死也不肯回來.左推右推搵籍口,又說收件車已快返到收件中心了....攪乜呀? 一點交帶都冇點得架。我想問佢地你地係趕住收工先咁其求? 唉, 罵他都冇謂。便聯絡鵬哥,他著我馬上坐的士直接到長沙灣DHL的祥發廠收件中心去。可要趕快呢因最後截件是十點九,見路邊有的士不管三七二十一飛上車,好彩司機識路最後鵬哥的樣辦終可順利交到DHL去並走今晚的飛機。

任務完成我也舒口氣,坐番原來之的士返家了,回家時已十一點.才想起錯過了每個星期四都追開的"Desprite Housewife"。

這次午夜飛奔,坐的士由觀塘到長沙灣,由長沙灣坐番來我屋企,合有一百八十多元。管他吧鵬哥著我坐的,反正第二天他說會CLAIM番俾我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吃晚飯嗎?

那個人 提到...

多謝關心在傻jack媽家裡爬了兩啖飯吃過兩條菜便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