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戰勝了

我用我的耐性戰勝了…

前幾年在這裡的日子真是難頂, 難頂之最既有美好電子胡大姐, 也有革陽妖女珍尼花, , 前者串咀無禮貌, 字字有骨撮撮迫人.不管是非先來一”輪”炮轟.  一接其電話頓時非常討厭, 皺眉頭不在話下, 卻又要谷住氣, 扮好脾同佢頂硬上. 結果吞聲下氣草草讓她炮轟完, 大力COME電話了事.

至於妖女, 由於在蘿蔔國公司服務, 串咀無禮就不多見. 但她的煩, 足以同樣煩得你血壓標升.. 她身體唔好卻扮成一副為國效勞盡忠職守. 最高紀錄連續一個月朝8晚12. 每天早上當我位置未坐, 他已率先電話到.  其後每10分鐘來一個電話, 問同一樣問題.  即使找到答案也要死纏爛打, 打到沙盤問到篤. 最勁秋就是迫貨期, 明明無辦法, 係都要PUSH PUSH PUSH. 總之, 要學佢一樣拚了命也要趕出來.

與他們苦戰幾年, 時間總給我帶來安慰. 妖女身體最終支撐不住去年四月提出辭工, 一年後胡大姐也無聲無色地在今年4月時消失. 此兩家公司風光不再. 一家仲摺埋. 一家單量寥寥.

現在我叫做可以透透了. 餘下客人的煩, 都是有限公司. 就算是煩, 都是很久一次, 現在我有餘力對付他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