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松下終極戰

經過兩次預演,就在九月九日這喻意長長久久的日子正式上演松下Aduit.

晨早五點天未光就起床,雖然很早五點半出門卻可首嘗清晨時間的老麥早餐.然後趕坐上六點三的火車北上.呆坐在冷清的車廂漸有睡意,畢竟單槍匹馬總不能睡著.

過左羅湖關口來到預約地點才七點十分.又是呆等至七點半才見革記妖女蹤影.不過早到好過遲到.要不看古惑K的黑面就不好了.當等埋從石隴來的兩件日賊後,就坐公司車直奔廠去.還好到達時是八點半.大家匆匆放底袋後走到車間再看看最後一次巡視整理.

終於九點鐘,松下派來一名某林姓的QA抵廠.先看文件和抽看三十八點的自我審評.這些日子真辛苦廠的同事準備文件了,而我只是行行企企當個旁聽者.因為是次針對環境審查的,對供應商提供那些不含有毒成品保証書,成份表,sgs測試十分重視.可惜我們不是所有供應商都可提供有關文件,使松下評審方面帶來一點遺憾.

上午看完文件,下午回來時就巡車間.車間方面的評審看來頗為滿意.因為事前通知車間要執得簡潔,免得松下QA見到時又招來無必要的查問.除了小機部門的一機器貼漏了松下專用標籤.
約四點前已提前總結.寫出六大要點,要求遞交文件和回覆日期.在白板影過相後就當核實,一人一張彩印當紀錄憑證.

當松下QA和妖女日賊們前後走了,就餘下古惑K和我.忙了松下後,又輪到看電郵追辦等辦.還要找來部門主管一起談三星的樣辦安排.攪到差不多八點幾才離廠去,順道帶些辦回港,差點兒還痴線到要我背六公斤的膠粒的回港.不是吧?這等如要我托包米,托回家後又托回公司!不理咁多最後著廠改用快遞寄走.當真變態,不知是誰的主意?讓人非常反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