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可惜

認識到哥哥, 於我,是個榮幸,短短兩三個月在msn交談,他讓我了解到:

1) 從一開始大家用英文交談,他英文很好,我的委實相形見拙,慚愧得很.不過我也驚訝一個st.b畢業學生英文有如此水準.自此才知自己水皮,提起主動與友儕們用英文交談的決心.

2) 大家都是adachi fans,尤其是touch,h2 等,得知三年前有做過touch真人電影版,但原來另一套rough 也有真人版,後來他send個file來.雖然總覺不夠touch好看,畢竟都是adachi 作品罷必要一看才心足.

3)我玩msn的時間很短,胡里胡塗係window message開個ac,卻未知這是最raw的msn(只有最原始既function),見友儕們的msn畫面咁可愛,於是學人上網search一些軟件decorate...但找了大半天卻找不到,
只怪自己太笨,後來跟哥哥請教,他只給我一條link 我便很快找到想要的新msn 版本.

4)他也告知我原來可以係網上book羽球球場.係網上可以一目了然所以球場的空缺情況.不用每次去球場問咁麻煩.下次跟友儕一起打球時就用網上預約了.

5)他也教曉我如何把you tube 的短片整個放在BLOG的畫面上.

可惜,自知我是個衰人,打完齋唔要和尚了,但有苦自己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