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多得他

自從接了革記pana的訂單後,就一直無好日子過!

尤其是古惑k, 他似乎做到有神智失常傾向,對著那些可惡的日賊有時甚是要24小時online都願意. 事頭,你要癲都唔好扯我落水丫,我只係打工仔咋! 

像昨天(星期日)早上,正當我在salon理髮期間,忽有來電,但除掉眼鏡視野得朦朧看不清來電顯示,已不自覺的掀起電話蓋,話筒傳來古惑k的聲音,唉.可惜太遲了..... 怎麼是你,怎麼老是你!

本想古惑k星期六身在福建了,我仍大安主意以為呢幾日佢唔會回港呢.誰知一切大失預算.而家打來還要我返公司把貨寄速遞啊!我登時火都來了,此刻我只好不斷的找借口推辭:公司冇人,我又冇鎖匙,貨件又係司機DUCK的車上沒有車匙取不到貨來..... 但他似乎不肯罷休,要竭盡全力攻破我的借口,他二話不說收線後打給DUCK,點知又被佢咁好彩搵到DUCK家中電話.原來貨昨天已御好.難度天都不幫我!激氣!迫於無奈,終敵不過那可惡的古惑k.還是要死死氣地返公司! 

多得他,為了他這個來電,與茵茵和雄仔叔叔的約好羽毛球局擱置了超過三十分鐘!

沒有留言: